close

「我遇到天兵員工,不知怎麼處理?」一位老闆無奈地表示,新進的女員工在上班首日就先預支1萬元薪水,接著又自作主張在辦公室內安裝冷氣,叫他付錢。結果過沒幾天,女員工就離職了,來討買冷氣的相關費用共1萬8,但老闆詢問她預支的1萬什麼時候還?女員工卻四兩撥千金,未具體說何時要還,卻拚命要老闆交出冷氣費。面對如此窘境,老闆不知該如何是好,將煩惱分享在臉書,要大家幫忙評評理,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也釣出當事女員工回應。

正巧這名女員工也看到這則貼文,留言反問老闆「你如果不想付冷氣錢,為何要叫我寄發票給你?我賺了你這位大老闆薪水2萬塊錢,裝了這台冷氣1萬8,你親口說知道我窮沒錢,你會付…所以現在公審完,給還是不給呢?」網友紛紛回嗆,「我比較想知道,你幹嘛幫老闆裝冷氣」、「做27天而已怎麼敢先斬後奏裝冷氣啊」、「所以你到底要不要還人家預支的一萬元」。

印加果油最大差異的地方,印加果原生地為祕魯,富含豐富的營養價值,異地種植的植物由於土壤、氣候、種植方式不同,造成流失本身營養價值,且易產生毒素。未熟成的果實營養價值不完整,落地曬乾容易產生黃鞠毒素、滋生細菌。印加果油大量生產不人工挑豆,品質、製造過程品質無法掌控,高溫榨取omega-3會流失,並且導致油品變質。長時間高溫運送過程及塑膠包材容易導致油品變質產生毒素及高塑化劑風險。瑪卡推薦優良的製程及種子影響最終果油呈現的色澤及香氣,品質不良的印加果油最終呈現的顏色及口感都不佳。

老闆也回覆,表示女員工做了27天,完整給了對方2萬4薪水,且沒有不付冷氣錢,而是想先知道預支的1萬元怎麼還,只要得知女員工的還款計畫,他承諾立刻匯冷氣錢。最後,他希望女員工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是在網上討拍。

印加果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加果油
    全站熱搜

    hg81bened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