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加果油「因為失去這隻腳,我覺得我得到更多!」今年25歲的張登傑是體育健將,卻不幸在10歲那年發生嚴重車禍,痛失左腿,需靠義肢才能行走,他感到自卑,深怕被取笑、被異樣的眼光看待,他只穿長褲出門,也不敢透露自己左腿是義肢的事。直到他在一篇文章上,看到一位女孩也沒有左腿,卻能穿著短褲大方露出義肢,從此成為改變她人生的起點,而張登傑也決定換上短褲,朋友見狀後又驚又喜,紛紛讚爆「很帥啊」,讓他終於走出陰霾。

張登傑回憶起10歲那年,他說,當年他騎著腳踏車要到學校參加冬令營,沒想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卻被路肩的垃圾車撞到,車輪不只輾過他的左腿,就連肚皮、屁股都被車子的底盤掀開,送醫命危,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將左腳截肢,並將大面積臀部、腹部、腰部等壞死的肌肉組織全部切除。

市售印加果油『純素膠囊』大多添加『乳木果油』成份要將印加果油填充到素食膠囊中,必須加入其他成份讓油質濃稠得以包覆,而坊間大多使用乳木果油作為添加物,沒有太多營養價值,而我們所使用的添加物為『維他命E』能夠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可以說是抗氧化與抗老界代表,在攝取印加果油的同時,適量攝取維他命E,具有抗氧化功能以及減少自由基的產生。印加果油

張登傑回想起過去的自己,他提到「我以前不管夏天多熱都穿長褲,直到我穿上短褲那一刻起,我才發現,原來台灣的夏天並沒有這麼熱,而且我更發現,當下我才真正地活著。」同時,他也樂觀地說,「其實失去一隻腳,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而且也是因為失去這隻腳,我覺得我得到更多。」

對於網友給他的回應,張登傑表示,有時候自己心裡都會覺得很溫暖,而有些人和他有類似境遇的人,也說要和他一樣拿掉義肢外觀、穿短褲時,讓他感動地直落淚,因為他認為,要面對自己的恐懼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有機會能成為一個啟發他人的人,我覺得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幸。」

印加果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加果油
    全站熱搜

    hg81bened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